close

今天是SBL開打的第一天

晚上就是最精采的對戰

裕隆vs.台啤!!!!

好精采呀!!!!

一開始台啤打出一波7:0的攻勢

我好緊張唷!!!!

沒想到裕隆後來居上!!!!

之後的三節,裕隆都是贏十幾分!!!

好棒!!!!

但是,到第四節竟然發生戲劇化的轉變!!!

台啤追到只剩五分!!!!

天啊!!!

戰況真是激烈啊!!!!

這時,楊哲宜適時的跳出來投了個三分!!!!

天啊!!

他之前都沒什麼得分,卻在最關鍵的時候得分

真是好啊!!!

最後,在只剩很短的時間,大概......幾分時

台啤追到剩2分

都是林@@害的!!!!

可惡!!!

不過,最後裕隆贏了!!

好吧,原諒他。

今天周士淵表現超棒的喔!!!

得了27分呢!!!

好不容易。

去年的低潮,他走過了,他要向大家證明,他,回來了!!!!

我就知道他可以!!!

我一直都相信他,只要肯給他機會!!!!

果真,今天打的多好!!!

在關鍵時刻都不手軟!!!!

神射手,周士淵!!!!

不過,今天有個遺憾。

就是,陳信安都沒什麼打。

好失望!!!

期待了好久耶!!!

因為他膝蓋受傷了。

好可憐!!!

而且在比賽結束時,他還被吳岱豪踩到腳!!!!!

真是太過分了!!!!

整隻腳被踩到一個印子耶!!!!

都紅掉了!!!!!

看的我痛在心裡!!!!

不過,雖然今天因為傷勢的影響

沒有打很好

不過,還是很帥啦!!!!

哈哈哈!!!

沒關係,下一場再加油!!!!

我最愛的信安一定會恢復他的實力的!!!

還有周士淵!!!!

P.S 周士淵今天實在是打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