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se  two  days

做了好多愉快的事!!!

天啊~

親愛的Jessie

妳可知我有多想妳??

已經一百多個日子沒有跟妳一起去逛街了!!!!

一起去陽明山郊遊,很棒!!!

那些花,很美

很想把那盆小小的花帶回家永恆保存

然後在情人節時送給一個值得送的人

雖然我到現在都沒個頭緒

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去KTV

我唱的很開心,雖然今天狀況不太好

給未來的自己,被阿姨稱讚的我很開心

我會回家好好練

但梁靜茹唱的還是比較好聽

文音小妹的歌曲

很好聽,但是......

一定要這麼難唱嗎??

Genie的歌曲我好Love

但是,媽咪說我唱的不好,可是......

我覺得還不錯呀!!!

永不消失的彩虹,好聽耶!!!(汪東城很帥!!)

aLin的歌曲好經典!!

每次來都要飆一下!!!

然後最後一定要來個大破音!!!!

哈哈哈!!!

那是高潮耶!!

不然大家都要睡著了!!!!!

我會好好練唱,讓大家為我鼓掌!!!

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