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3號星期五耶!!!

真是太神奇了!!!

這個讓很多人聞之喪膽的日子!!!

其實也沒那麼恐怖啦

我覺得今天挺好的呀!!!

今天早上有遇到久違的東山帥哥唷!!!

讓我一整天都好開心!!!

哈哈哈!

他真是越看越帥耶!!!

哈哈哈!!!

今天上電腦課時,有去看181和莊岳的相簿

真是笑死我了!!!!

他們真是有夠自戀!!!

男生都這麼自戀嗎???

我問大家181 和莊岳誰比較帥??

大家竟然都說莊岳!!!!

哈哈哈!!!!

他什麼時候變這麼夯??

明明是181比較好看!!!(雖然他會吃很大一坨飯)

而且他181公分耶!!!(所以才叫"181")

高個兒對我的吸引力太大!!!

哈哈哈!!!

明明自己就矮的跟什麼一樣!(所以才要找高的呀)

奶媽都不care身高!!!

那超重要好不好???

奶媽的男朋友一定很矮,而且年紀一定比她小

哈哈哈!!!

那天輔導課,我們大家一直預測對方未來的男朋友

大家都說,我的男朋友一定會很高(希望如此)

而且,我一定會找帥的!!!

拜託,我是那麼膚淺的人嗎???(明明就是)

只是,那是本性!!!!

獅子座的本性!!!

獅子座喜歡一切都完美的物品或人!!!!

而且一定會找個跟自己很配的人!

對!沒錯!

不配的我就不會要啦!!!

不然,我早就交過男朋友啦!!!

我都找不到那個符合自己標準的人

我的標準不高!!!!

真的!!!!

只要我覺得帥就好!!!!(像東山帥哥)

我標準超低!!!!

哈哈哈!!!!

這樣說一定沒人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