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阿肥家作SWillow要我們做的討厭報告

做完就直接殺去公館買水鑚!!

那個賣水鑚的人未免也太好笑!!!

一直盯著李承芳唷!!!

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

旁邊另一個店員

自己聽音樂聽的不亦樂乎

完全enjoy在自己的世界裏!!!

買完之後去吃茄子咖哩

第一次去吃耶!!!

好吃好吃!!!

在那裡,講了好多不該講的話

希望他們都忘記!!!

而且那天九點才到家

我人生中第一次那麼晚回家without我媽!!!

好大的突破!!!

那天,裕隆對金酒

竟然輸了

還好我沒看

不然會氣死!!!

不過那場我親愛的士淵得了25分唷!!!

請為他大力的鼓掌!!!!

p.s.那天我們是靴子四人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