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久沒有上來發文了!!!

最近有太多事啦!!!

第一個要講的,就是Swillow!!!

我真是受不了他了!!!

他是電唇老天后!!!!

哈哈哈!!!

他竟然跟我說

I  try  to  be  nice  to  you!!!

聽了我都要抓狂了!!!

那個自以為很有組織,自以為大家都喜歡他的傢伙!!!

我要跟你說

I'm  trying  to  be  nice  to  you ,  too!!!

喔!!天啊!!

奶媽,你可以再瞎一點!!!

要去上課還忘記帶包包!!!

是我幫你背回來的喔!!

請感謝我!!!

哈哈哈!!!

蘇梗王,下次可不可以對蘇爹爹好一點??

蘇爹爹好可憐!!!

阿肥,公車男其實很不錯的!!!

考慮一下吧!!!

承芳,餅乾男都走了,貼鑚男也不錯!!!

還有不要在嘲笑那個型男了啦!!!

他好可憐!!!!

諸葛,沒去新店高中也沒關係!!!

有我在!!!

哈哈哈!!!

喔!!剛剛裕隆對台啤唷!!!

裕隆贏了耶!!!

我家士淵真是帥到不行耶!!!

哈哈哈!!!

p.s.今天是我老爹的生日!!!請大家在心裡祝他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